赛事资讯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学科竞赛 >> 赛事资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2017年06月07日 14:15  点击:[]



机械工程学院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学院各系、各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我院同学的参赛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组织各班级同学参赛,具体安排如下:

1、我院2014级、2015级每班至少申报一个项目,组队参加的同学可以跨班级、跨年级、跨专业,每班的负责人是各班班长。学院也鼓励2016级、2013级各班积极申报。

2、各参赛项目的指导教师,可以由学生自己与老师商量后确定,也可以向学院提出,由学院安排有关老师担任。

3、若申报项目需要加工产品的,请提出预算申请,学院将给予适当的经费支持。

4、学院将对每个申报项目给予奖励200元。

5、根据学校5月2日会议精神,指导教师参与指导的参赛项目若在校内获评一等奖的,按校内重点教改项目给予经费支持,获评二等奖的,按校内一般教改项目给予经费支持。

   请各班级认真组织同学阅读重庆工商大学《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文件,在6月2日前提供文件要求的申报材料到学院教务办。

特此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                                  

                                     2017年5月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题与内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