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风采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学科竞赛 >> 达人风采 >> 正文

我校学子在重庆市第八届机械设计创新大赛再创佳绩

2018年07月19日 09:24  点击:[]



        为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对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和工程实践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需求通过创新思维,进行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等实际工作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根据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题与内容的通知(第1号通知)》安排,我校组织8支学生团队于2018年5月11日-13号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重庆赛区竞赛活动。经过紧张激烈的竞赛,我校学生团队共获得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参加此次比赛,有幸邀请到了荷兰文德斯汉姆大学Ruud老师及其5名学生一行观摩竞赛项目,对我校乃至重庆市其他高校开展国际合作交流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