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工坊及资源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创客空间 >> DIY工坊及资源 >> 正文

创意桶装系列设计

2018年03月26日 16:10  点击:[]



创新始于生活。

生活中很多东西都是创新的结晶,它们装扮了生活,打造了生活,给我们带来许多便捷。

创新是一种思想,一种理念,如果你可以挖掘它,利用它,那么你真的会发现生活有许多迷人之处。

下面是德国IF包装设计奖作品,希望大家能从中得到生活的灵感和启发

 

可爱桶装系列

 

这款包装很可爱,上面的配色都是鲜艳色,还配有可爱的孩童形象,整个画面感很强且富有亲切感。装饰的图案还有动物、植物,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体现自由,让人心旷神怡。这款茶叶包装适合送给朋友家人,能够调节气氛。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高冷大气范

 

这款设计以纯色和格子拼接在一起,纯色多数采用明度较暗的色彩作为基调,配合格子花纹,给人一种大气高级的感觉。可用于乘装分量较多的茶叶,适合经常喝茶的人群。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自由天然

这款茶叶包装给人以传统圣洁的视觉体验,因为白色给人纯洁干净的印象,而且茶罐设计成酒壶的样子,让人不禁联系到其深远的历史,悠久的传统,富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不失为一个送人的好东西。

IMG_266

 

IMG_267

IMG_268方便居家日系 IMG_269

这款设计一样就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采用纸板包装是一种更环保、更自然的体现。整个设计很巧妙,利用手提的形式将空间分成四格,并在每格放上一圆筒茶罐,表面纹路设计为大树的年轮状体现生态自然。没有多余的华丽的装饰,仅仅就是它的外观就足以让人喜欢。充满了日系的感觉,也充满了自然的气息。

 

IMG_270

IMG_271小圈有话说:

以上就是这次大赛的茶叶类包装设计,标题和一点见解也仅是个人浅陋的观点,大家有好的提议都可以在留言下说出来。

今天的分享暂时告一段落,关于大赛的其他类包装设计下周三不见不散。

IMG_272

 

上一条:创意桶装系列设计2 下一条:气动系统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