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工坊及资源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创客空间 >> DIY工坊及资源 >> 正文

创意桶装系列设计2

2018年03月26日 16:19  点击:[]



小圈有话说:

上一期茶叶包装盒是不是赚足了你们的眼球?

今天依旧给大家带来其他茶叶包装的设计作品。

小圈也依旧附上自己拙劣的评价,

欢迎大家在后台畅所欲言!

 

  IMG_256

品质生活型

 

玻璃瓶身与硬木塞的结合本身即是一种自然生活的象征。瓶身颜色都是饱和度较大的,就像酒红色、墨绿色、纯黑色,从外观就给人品质来源生活,需要你好好品尝。外包装更是巧妙的打开方式和高贵的气质一下就抓住人的眼球。

  IMG_257

  IMG_258

黑白经典型

黑色白色就是最经典的两个颜色,首先这两个颜色搭在一起是绝对不会出错的。包装是传统的盒盖式,上面的全身白色的武士活灵活现仿佛那就是他的舞台,一种浓郁的文化气息跃然罐身。很经典很耐看如果是我的话首选这款。

  IMG_259

  IMG_260

 

田园宁静风

湖蓝的手袋作为外包装,方便大方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里面则是礼盒装放着四个方形纸盒放置茶叶,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上面的花纹,游于山水河流中,踏行树林竹叶间,恍惚间竟以为置于山水田园之间,让人心旷神怡。这也是人与自然的结合,很巧妙也很和谐。

  IMG_261

  IMG_262

 

炫酷中国风

中国风

  IMG_263

木质盒,木桶装,又一个把灵魂赋予自然的设计。最大的吸睛之处就是上面的插画,妥妥的中国味,有乾隆、三国人物、戏曲人像等等,可谓是历史味十足。这套设计可以很有收藏价值。

  IMG_264

  IMG_265

人与自然型

白色基调显得整个画面特别干净清新,上面的卡通人物特别可爱,仔细看可以看出他们怡然自得的表情。这个系列还有马克杯用来专门喝茶,哈哈很贴心的。

 

  IMG_266

  IMG_267

  IMG_268

  IMG_269

  IMG_270

  IMG_271

  IMG_272黑珍珠号   IMG_273

这个茶桶的设计很有质感,不管是外包装还是内包装都是黑色类似格子的花纹,让人不觉严肃起来,象征着身份和地位的茶叶包装。此外还富有一个专门舀茶叶的勺子,便捷实用。

 

  IMG_274

  IMG_275

  IMG_276

 

  IMG_277

看了这么多茶叶包装是不是有点了解设计思路了啊

嘻嘻,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免责声明:本文系网络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文中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转载不同于本平台认同或者持有相同观点。

 

下一条:创意桶装系列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