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活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创客空间 >> 创客活动 >> 正文

2017年重庆高校双创文化节交流学习

2017年09月27日 15:46  点击:[]



2017年9月16日重庆高校双创文化节在重庆科技学院成功举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相关领导、高校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工作分管领导,市级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高校师生创客代表、参展项目组,及部分知名企业、投资机构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我院参与此次高校双创的有夏洪均老师,张天禄老师,王洪建老师,李永亮老师,谭双友,高聪,曾理,张健,黎晓强等同学。

文化节主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开展双创项目路演、讲述双创故事、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示等系列活动,邀请知名投资机构及投资人50余位,世界500强企业10余家。其中,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集中展示高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代表性成果、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成果、师生创新创业成果、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共180余项,共有50余所高校参展。文化节期间全市各高校设活动分会场,结合本校实际开展双创文化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的两个项目,一个是自动焊接机,一个是王洪建老师的摘草莓教育娱乐机器人,吸引众多其他学校的人员了解,掀起了一波热潮。

此次活动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大力提供师生创新创业能力,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推动我市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服务和支撑西部创新中心建设。

 

 

 

 

 

 

 

上一条:面试讲座:机械学人,专业面试中的问题你能答对几个? 下一条:南岸区“创投英雄会”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