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企业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创客空间 >> 入驻企业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与重庆泽润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产学研合作

2017年09月28日 13:41  点击:[]



20151211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重庆泽润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7200举行。  

学校何勇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重庆泽润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欢迎和感谢!对重庆泽润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产学研合作,鼎力支持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表示赞赏;同时欢迎企业与机械学院合作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希望企业的工程师和技师等能切实帮助学院推进学生实习实训,提升教师的科研成果转化能力等;最后预祝合作基地取得圆满成功!重庆泽润科技有限公司勾斌董事长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感谢学校批准了该项合作,希望学院的教授、博士能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提升企业的竞争能力。最后何勇平副校长代表学校与重庆泽润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将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重庆泽润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牌匾授予机械学院杜力院长和合作企业勾斌董事长。教务处靳俊喜处长、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见证了此次活动。签约和授牌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我校与重庆泽润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企业研发部分入驻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标志着学校与企业校企合作深度融合迈上新台阶,为复合性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同时,我校与重庆泽润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也为我院自由度众创空间的发展和企业的入驻,打开了缺口,对于落实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更广泛的践行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教学理念,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