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2017年度工作总结纪要

2018年01月05日 10:02  点击:[]



20171228

重庆工商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20171228

 

会议地点:工程训练中心

会议时间:20171228

主持人:夏洪均

记录人:陈蕙妃

参会人员:工程训练中心全体老师

会议内容:

一:夏洪均主任对工程训练中心2017-2018年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对工程训练中心的各位老师对其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特别强调了这一学期以来,由于各位老师的恪尽职守,工程训练中心完成了700多学生的实习实训工作,并且无一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夏洪均主任也转达了杜力院长对我们工程训练中心工作的肯定,杜院长强调工程训练中心的老师在实习实训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并且杜力院长也希望我工程训练中心的各位老师能更加深入的参与指导学生的科技竞赛活动。

二:夏洪均对2017-2018年第二学期的工程训练中心的实习实训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并一再强调今后的实习实训工作一定要注意安全。

三:各位老师自由发言:

夏洪均:希望每个老师参与学生的科技竞赛的指导工作,每个老师都有责任和义务指导学生的科技竞赛。

张天禄老师:工程训练的中心的老师应该只是在学生作品生产过程中时提供帮助与辅导,学生竞赛的指导老师应该更加亲力亲为的来指导学生。

其他各位老师也表示了愿意配合指导学生的科技竞赛。

参会人员(签字)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重庆市第八届机械设计创新大赛再创佳绩 下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审核评估文件学习纪要〔2017〕1109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