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与重庆泽润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举行签约及授牌仪式

2017年09月20日 14:54  点击:[]



    2015年12月11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重庆泽润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7200举行。      

    何勇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重庆泽润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欢迎和感谢,对重庆泽润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产学研合作,鼎力支持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表示赞赏;同时欢迎企业与机械学院合作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希望企业的工程师和技师等能切实帮助学院推进学生实习实训,提升教师的科研成果转化能力。重庆泽润科技有限公司勾斌董事长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感谢学校批准了该项合作,希望学校的教授、博士能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提升企业的竞争能力。  

    签约仪式上,何勇平副校长代表学校与重庆泽润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将“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重庆泽润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牌匾授予机械学院杜力院长和合作企业勾斌董事长。  

   教务处处长靳俊喜、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