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及资源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社会服务 >> 设备及资源 >> 正文

加工资中心简介

2023年06月01日 10:24 lxl 点击:[]



加工资中心简介

设备名称:三轴加工中心

型号规格:PT500

设备简介:能够连续完成钻、扩、铰、镗、攻丝、铣削等工序的加工,工序高度集中。主要用于精密、复杂零件加工;周期性重复投产零件加工;多工位、多工序集中的零件加工;加工对象:箱体零件、复杂曲面、异性零件等。

设备管理员:

 

设备名称:四轴加工中心

型号规格:PT1000

设备简介:适合加工单件或小批量复杂工件。数控机床能够加工很多普通机床难以加工、或根本不可能加工的复杂型面的零件,高速数控雕铣机列如螺旋桨。这是由于数控机床具有多轴联动的功能,刀具能够按空间曲线轨迹运动。因此,数控机床首先在航空航天等领域获得应用,在复杂曲面的模具、螺旋桨及涡轮叶片的加工中,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设备管理员:

 

设备名称:高速加工中心

型号规格:CH-Z740

设备简介:集铣削、钻孔、攻牙等功能于一体。主要特点是高速、高精度,但是扭矩低。主要有用于有色金属、工程塑料等低硬度材料加工、或者高硬材料精加工。常见用于有色金属压铸零件加工。

设备管理员

设备操作流程:

1.未经培训者严禁开机;开机前认真检查气源气压、润滑油和冷却液的液位是否正常,不正常时严禁开机。

2.检查一切无误后,开启机床总电源开关,检查电气柜冷却风扇和主轴系统是否正常工作,启动数控系统,检查各项预备信号是否正常,不正常时应立即关机,及时报备相关老师检修。

3.开机后先进行机床Z轴回零后再进行XY轴回零和四轴回零操作回零过程中注意机床各轴的相对位置,避免零过程中发生碰撞

4.程序运行前必须对程序仔细校验,第一次运行时进行单节、低速运行,并仔细观察机床运行状态,如有异常立即停机,并上报相关老师。

6.严禁拆除安全防护装置,在开门的情况下执行自动换刀动作、运行机床加工工件避免刀具、工件、切屑甩出伤及操作者。

上一条:线切割机床简介 下一条:自适应对焦三轴高速动态激光雕刻机ZT-3D-200W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