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活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创客空间 >> 创客活动 >> 正文

南岸区“创投英雄会”学习交流

2017年09月27日 15:29  点击:[]



2017年915日上午9:00在中关村·重庆物联网创新创业基地举行了“创投英雄汇”路演活动,我院李永亮、蒋昀赟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并进行学习交流。

在“创投英雄汇”路演活动中,通过前期报名优选出的8个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集中展示,专家评委现场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点评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秘途之境”高端主题定制旅行影像记录、光纤陀螺仪技术应用和商用车ADAS+ 车联网大数据应用三个项目获得前三名,并得到5000元至2000元不等的奖金。

据悉,本次双创活动周将持续至本月21日。活动周期间,还将陆续进行“创一代VS创二代”高峰论坛、与谷歌相约·助力跨境电商、空间创客秀、科技金融政策与股权分配分享会、走进智能工厂、科技创新项目对接会等活动,集中展示项目创新创业成果,搭建创新创业交流交易平台,积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上一条:2017年重庆高校双创文化节交流学习 下一条:机械师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