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成功举行

2017年06月08日 07:52  点击:[]



     随着计算机应用技术的迅猛发展,采用先进的计算机成图和处理图像的技术已成为现代工程设计的主要技术手段。2017年4月22日,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慧智楼90310、90210和工程训练中心三楼举行。本次大赛由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
    大赛旨在普及国际先进的成图技术,推广、掌握先进的设计思想、理念和方法,夯实正确的产品设计基础,为学生搭建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选拔出优秀的学生参加市级、国家级比赛。大赛采用现场比赛的方式,主要包括尺规绘图比赛(120分钟)和产品信息建模比赛(共180分钟),大赛指定软件为:UG NX8.5,Pro/E野火4.0,solid works2010,CAXA 2010,Inventor2010,Solid Edge20)。尺规绘图比赛共有86人参加,产品信息建模比赛共有60人参加。
    按照参赛人员比例,最终评选出尺规绘图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7名;产品信息建模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同时推选出张路、李贤均、方均益 曾理、陈杨、皮建鹏、卢登、谭双有、欧阳俊、郭洋、伍永红、何国华、娄方森、罗峰、孙瓅15名同学参加2017年5月20日、21日在重庆科技学院举行的重庆市比赛。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全国总决赛上取得佳绩

关闭